沿港社区老协会协会组织老年人开展户外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4月12日,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了近200名会员,分别乘坐四辆旅游大巴前往深圳光明农场。

沿港社区老协会协会组织老年人开展户外游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快乐出发”为主题,旨在活跃和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鼓励老年朋友多出远门,多到外面走走。在沿港老协理事会的积极推动下,很多较少出门的老人都迈出了步伐,加入到出游队伍中来,特别是11个80岁以上老人,也精神奕奕地跟着大家开心出行,考虑到老人的安全保障问题,贴心的沿港老协还特意邀请了医生陪同前往,为老人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沿港社区老协会协会组织老年人开展户外游活动

老人们在大巴上欢声笑语,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老人来到了光明农场。刚进农场,老人们就看到金黄的黄花枫林木、艳红似火的木棉花、清雅宜人的羊蹄甲,这些或明艳或淡雅的美景,都仿佛在提醒老人:“春天来了,我们赶上了出游的好时节”。随后,老人在导游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亲牛园、奇异瓜果世界、猪乐园等景区,在那里,老人们能近距离参观现代农业种植、奶牛的现代化饲养,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自动化挤奶与人工挤奶表演。老人们边参观边纷纷感叹:“科学进步大大提高了农业产量,产生出良好的生态效益,使老百姓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