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网格员到辖区张贴扫黑除恶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提高居民扫黑除恶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社区环境,4月11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网格员到辖区各点张贴《盐田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海报。

据悉,此次专项斗争由深圳市扫黑除恶办发起,由盐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海报制作及下发。该活动以“开展扫黑除恶,共创平安盐田”为标语,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利用宗族势力组织犯罪行为的黑恶势力,对“市霸”、“行霸”、“校霸”等进行了扫除清理,对收受高利贷、涉及黄赌毒、走私等行为进行严厉惩戒,对霸占土地、组织群众闹事的行为进行严格制止,对无视法律纪律的黑恶势力进行顽强斗争。

此外,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市民积极拨打举报电话进行投诉,通过全民参与,将黑恶势力的扩散趋势扼杀在摇篮中,将黑恶势力连根铲除,做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田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