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小碳币大能量”碳币平台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为加大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激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来,近日,海涛社区开展“小碳币大能量”为主题的碳币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为邀请更多辖区居民注册碳币平台,并详细了解获取和兑换碳币的渠道,海涛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居民一步一步体验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扫一扫”关注公众号后,并绑定绿动卡、垃圾分类卡、水电气等相关信息,即可通过每日签到、公共自行车骑行、知识闯关、公交出行以及上传每日步数等环节获得相应的计碳币及积分;在累计一定数额的碳币后,可以用于兑换流量券、话费券等礼品,亦可馈赠亲朋好友,轻松进行线上线下商品消费、兑换或捐赠,将汇集的绿色低碳生活行动用最简捷的方式回馈辖区居民。

据悉,当天发放碳币服务平台宣传手册70余份,30余名居民成功关注并注册碳币平台,有效号召辖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