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开展居民代表主题活动 增强代表履职意识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依)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社区居委会工作,监督社区服务,促进社区更好地发展,同时让社区居民代表保持高度的学习姿态,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3月27日下午,小梅沙社区居委会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针对居民代表的主题学习活动,社区四十余名居民代表参与其中。

小梅沙社区开展居民代表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居委会主任向到场居民代表分享阐述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全党全国行动指南、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的知识,让居民代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跟党走,夯实居民代表政治理论素养,在不断学习提升的同时,更好地履行居民代表的义务,向更多的居民宣传、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知识,在社区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到场陈代表表示,“此次学习大有所获,作为一名居民代表,将会时刻牢记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居民代表的桥梁作用,同时对未来社区居委会的工作满怀信心,对社区服务充满期待”。

小梅沙社区居委会将会继续丰富形式开展针对居民代表的主题学习活动,搭建社区居民更多交流平台,增强社区居民代表和社区居委会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居民代表为社区服务建言献策,逐步增强社区居民代表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居民代表感受到小梅沙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