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中学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女子学校“认姊妹”

发布时间:2018-04-17来源:晶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6日,盐田区田东中学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女子学校”签约缔结姊妹学校,未来双方会开展诸如海外夏令营、教师培训、视频课堂、师生课堂现场交流等形式的深入合作。

成立于1895年的新英格兰女子学校在全澳洲排名前150名,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丰富课程体系(如马术课程、STEMK课程、手工课程等)的优质学校。田东中学秉承“知雅识礼,崇德尚美”的校训,把“人的发展”作为学校的价值追求,努力践行“让每一片叶子都沐浴太阳的光辉,让每一片叶子都绽放绚丽的光彩”的办学理念,并构建了颇具特色的雅礼课程体系,目前开设的校本课程、社团累计达近50门(个)。

田东中学校长陈书文表示:“两所学校接下来的合作将有文化的交流、课程的交流,还有两地师生实地的互访体验,两校今后的合作将着眼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跨越式发展,形成两校独特而鲜明的特色,最终实现共赢。”(记者 冯宇飞 通讯员 尹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