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存取款机现身盐田

发布时间:2018-04-1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药店、超市、士多店每天的营业额,想要存入银行账户,怎么办?只有一个选择:去银行柜台排队。因为这些零钞多,而银行的ATM机又只能存百元钞。

为解决这个问题,日前,建行盐田支行营业部新上线的大额存取款机,解决了ATM柜员机耗时长、存款繁琐、券别单一等问题,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提升了客户体验。

据悉,这款大额存取款机上线后,受到众多客户青睐。其中,最受客户欢迎的就是存取小额零钞服务。5元、10元、20元、50元,现在可以直接在机器上存取,药店、超市、士多店的小妹们再也不用去柜台排队了。

另外,这部机器还有个特别的功能——单笔大额存取款。以前的ATM机存款单次只能放1万元,只能用卡取款,每天每卡的上限是2万元。而这部机器支持连续放钞,每天单笔存款金额上限为20万,单笔现金取款金额上限为10万元,卡折通用,且经手的每张钱银行都自带冠字号码记录功能,很好地解决了假币纠纷困扰,对每天大量现金进出的客户来说,比较实用。

“这部机真不错,我存5万,可以一次性全放进去,不像以前,只能一万一万地放,省下我不少时间。”刚在机器上存完钱的古先生对工作人员称赞道。(记者 贾少强 通讯员 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