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海涛人行天桥十字路口无人行指示灯 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发布时间:2018-04-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涛人行天桥十字路口没有人行指示灯,设置了灯柱却不亮,行人过马路都不知道何时可以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加以完善,以防发生交通事故。接到诉求后,盐田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查明情况属实后,立即通知相关部门采取整改措施。

据盐田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隐患是海涛天桥施工造成,盐田交警大队已致电施工单位梅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所,并通知施工单位到大队开具工地责令整改通知书,且发函至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局。

整改后的海涛人行天桥十字路口
 

4月18日,记者实地走访了海涛人行天桥,发现该天桥十字路口的人行指示灯已正常运转,行人可以根据指示灯的颜色选择等待或通行。“之前指示灯不亮的时候,我都是看着车的距离,见缝插针地过马路,有时候刚走到人行道,车就从身边呼啸而过,实在惊险。现在安装了人行指示灯,方便多啦!”家住海涛社区的黄女士说。

相关链接:有民生诉求,上“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