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组织召开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市容环境考核工作,整改落实第一季度环境指数测评存在的问题,提高梅沙市容环境管理水平,4月18日下午,梅沙街道组织召开了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主持,区城管局副局长彭武铭以及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出席会议,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街道城管科、执法队、各社区工作站、各物业公司、保洁公司、消杀公司、垃圾清运、绿化管养、公厕管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梅沙街道组织召开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会上,城管科科长卢浩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街道市容环境综合考核情况和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存在问题,总结市容环境考核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各发包公司以及物业公司等单位参会人员交流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方法。

梅沙街道组织召开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区城管局副局长彭武铭指出,梅沙历来高度重视市容环境工作,真抓实干,卓有成效,之前连续几年取得名列全市前茅的好成绩,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在于垃圾收集点等方面,要对照短板,认真整改,努力提升市容环境质量;对于梅沙街道市容环境工作,区城管局和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将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区城管局各发包服务单位,必须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全力配合街道做好市容环境考核各项工作。

    最后,何伟康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加强常态化和精细化管理,必须全面对照考核出现的问题,对症下药认真整改;城管科和执法队必须管理到位,监管到位,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各社区工作站必须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提升辖区群众的市容环境满意度;各发包服务单位必须恪守职责,提高标准,规范作业,各物业小区、集贸市场、保洁公司、绿化管养、爱卫消杀、垃圾清运等各方要互相配合,明确责任,杜绝推诿扯皮;要讲究方法,举一反三,重复问题杜绝重复出现;要精研考核内容,以考核促提升,严格规范作业,提高管理水平。各相关单位必须目标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把市容环境工作做好,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梅沙,品质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