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举办"迎春风促廉洁 共建幸福家园"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为了提高廉政文化活动的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和感染力。日前,由海涛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大学兵乓球俱乐部承办的“迎春风促廉洁 共建幸福家园”海涛社区“清风杯”乒乓球交流赛在盐田区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辖区的40多位居民到现场观战助威。

海涛社区举办乒乓球赛

据了解,交流赛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热情响应,共有3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当中既有70多岁的老党员、居民代表,也有辖区企业代表、志愿者。活动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晓东和郭卫平拔得头筹,分获男子和女子单打第一名。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廉政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廉政教育的辐射面,也让社区居民得到相互交流的机会, 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