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苏州)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4月19日,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基因产学研资联盟承办的“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苏州)推介会”在苏州举行。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盐田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基因产学研资联盟等负责人,苏州及周边地区生命健康企业、行业协会代表,高校项目负责人等共80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会上,盐田区经济促进局调研员林惠祥在推介会上表示,盐田区“小而精、秀而美”,是华南地区首个“国家生态区”,生态环境优越,十分宜居宜商。盐田区高度重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举全区之力助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壮大,制定出台了系列政策给予高新技术企业全方位支持。“盐田目前已聚积了一大批生命健康产业高层次科技人才,领军企业华大基因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到盐田寻求发展商机,共创美好未来。”林惠祥表示。

推介会上,深圳市投资推广署金融产业部部长秦磊介绍了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机遇。他表示,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作为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的专职机构,将倾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政府服务,助力海内外企业在深发展壮大。随后,盐田区投资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劲绮对盐田区整体营商环境及盐田河临港产业带规划建设情况做了介绍。盐田区经促局(科创局)科长王静和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运营经理范力富,分别对盐田区双创赛和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做了介绍。最后,深圳基因产学研资联盟秘书长李陶莎介绍了联盟为推动生命健康领域发展作出的努力。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