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文艺骨干培训 提升文艺工作者专业素养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庞文)2018年4月18日,盐田区2018年文艺骨干培训在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盐田区文化馆、各街道文化站、各社区的基层文艺骨干共1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提高唱歌的乐感及歌曲的处理方式、文学与电影讲座、了解欧洲礼仪文化等内容。

盐田区举办2018年文艺骨干培训
 

区文体局局长彭洁对盐田区文艺骨干在文艺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服务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发展的要求及区委区政府本年度关于文化的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公共文化供给、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做到“天天有活动、月月有精品”,满足辖区群众的公共文化需求。

盐田区举办2018年文艺骨干培训
 

区文体局副局长王锦政表示,举办文艺骨干培训是在日新月异的公共文化事业发展背景下适应发展、提高文艺骨干业务能力、促进其个人成长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文艺骨干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学有所用,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服务基层群众中,深入群众,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此次培训,促进了全区文艺骨干的互相交流和沟通,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以点带面促进全区文艺工作者的能力提升,壮大文艺骨干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