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董秀率队到田东社区调研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华龙)4月20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率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班子成员到海山街道田东社区调研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情况,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妇联主席滕湘丽,街道文化站站长张绍桉陪同调研。

董秀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栏、一站式服务窗口、民意表达室、社区联络站、社区党员活动文化阵地、生育文化中心、社区图书馆、社区道德讲堂等,并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杨碧琼关于社区思想文化宣传建设工作汇报。

“社区各种形式的文化主体活动紧紧围绕居民需求和思想建设,贴地气、近民情、懂民意,特别是社区建区20周年的邻里节、居民论坛等系列活动。”董秀对社区思想文化宣传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董秀指出,社区是居民生活的第一场域,也是思想文化建设的最基本阵地,社区思想文化建设直接关键到社区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