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少年风采 盐田119名少年争当“最美南粤少年”

发布时间:2018-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4月20日下午,由盐田区团区委、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寻找2018年“最美南粤少年”现场评审活动在云海学校正式开幕。来自全区的119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全方位展示少年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0名少年晋级省市级“最美南粤少年”评选。

盐田119名少年争当“最美南粤少年”

据介绍,盐田本次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当南粤好少年”为主题,设立“美德好少年”“创新好少年”“智慧好少年”“才艺好少年”“活力好少年”“自强好少年”6个类别。大赛共分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两个赛场,邀请德育专家、团队名师、主办单位代表、教育工作者等组成评审团。每位参赛学生有3分钟的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并接受评审团的现场提问。

盐田119名少年争当“最美南粤少年”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大方自信,展示丰富多彩的才艺,博得评委们和同学们阵阵掌声,彰显了盐田区少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们仔细阅读申报材料,紧扣评选标准,最终选出40名选手,晋级省市级“最美南粤少年”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