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快乐成长 东海岸社区儿童话剧社开展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给社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其快乐成长,4月21日晚,东海岸社区儿童话剧社约18名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第一次排练,过了一把“演员”瘾。

让孩子快乐成长 东海岸社区儿童话剧社开展演出活动

课堂上,老师先通过几个绕口令对学员进行摸底,找出存在的语言“病区”,然后对症“下药”,快速地帮助他们进入状态。接下来,在轻松愉快氛围下,老师分配了指定剧本的角色,并分发了台词。孩子们拿到台词后,跟着老师练表情,模仿老师做动作。看着孩子们认真享受表演的样子,在场的家长们心里乐开了花。

据悉,该话剧社第1期有5节课,届时将联合深圳市大爱阳光儿童剧团,邀请专业的讲师,用生动活泼的舞蹈形式,编排经典的剧目,从而培养孩子们语言表演的兴趣,让其在舞台上锻炼胆量,收获自信。(通讯员 禹睿 魏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