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校园足球联赛暨“体彩杯”青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由盐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和盐田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盐田区校园足球联赛暨“体彩杯”青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于4月14日在田东小学足球场举行并于21日顺利落幕。

2018年盐田区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赛事共设男子小学甲、乙组和初中组三个比赛组别,有来自盐田实验学校、田东中学、盐田区外国语学校、田东小学、盐港小学、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梅沙小学、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海涛小学、乐群小学共11个参赛学校、15支代表队、20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裁判员均来自盐田区足球协会。

2018年盐田区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初中组和小学甲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小学乙组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各个代表队在3天的时间内完成4至5场球,小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力拼搏,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充分展现运动员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田东中学获男子初中组第一名,田东小学获男子小学甲组、男子小学乙组两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