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巧手慧心课堂之“时光宝石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郑欢)4月20日下午,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传来了一声声热情高涨的欢呼声,作为田心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田心社区开展“阳光互助之家3——巧手慧心课堂之“时光宝石DIY”活动。

田心社区开展巧手慧心课堂之“时光宝石DIY”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老师针对时光宝石创意手工镜进行讲解,妇女们一边听着老师讲解,一边迫不及待地跟着老师的步骤开始进行制作。学习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思维与想象,经过各种排比、黏贴,不一会儿,一个个创意新颖、形态不一的镜子呈现在大家眼前。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每个参与者的技能都得到发挥。活动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用自己制作的成品,现场即兴排了一个情景剧,以不同的创意和款式诠释自己,突出美丽与个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社区妇女的高度认可,居民黄女士说:“此次活动很有创意,找回了童真的感觉真好!经自己动手,精心的想象,做好成品很有成就感,很开心!”“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做手工应该是巧手慧心之心灵手巧,认真、耐心、细心去完成作品!”居民梁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