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居委会召开2018年社区居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2018年4月24日上午,沿港社区居委会在沿港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召开2018年沿港社区居民代表大会。大会由沿港居委会主任黄海生主持,6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沿港社区居委会召开2018年社区居民代表大会

据悉,本次居民代表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会上,沿港社区居委会主任黄海生汇报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根据《深圳市社区居民议事会工作规程》有关规定,结合社区实际,以投票形式通过2018年居民议事会(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生产居民议事会成员。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重阳节、社区邻里节及“八一”建军节的活动经费预算。最后,参会居民代表以举手的形式表决通过以上三个议案,并投票产生了黄海生、彭道坚等17名居民议事会成员,以及翁丽华、彭运强、杨银彩三名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

沿港社区居委会召开2018年社区居民代表大会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居民代表大会,让居民更了解和熟悉社区事务,体现社区工作的公开和透明,让居民代表的意见得到反映,并在讨论中达成共识,从而让居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和为社区居民服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宪法赋予居民的民主自治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