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2018年禁毒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会议
 

杜玲在会上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深刻认识禁毒工作是事关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各级各部门的基本职责。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紧迫感,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杜玲表示,要夯实举措,全力抓好“全民禁毒工程”。解决好毒品问题既是职责所在、形势所迫、群众所盼,也是加快创建平安建设示范区,打造平安和谐美好城区的关键一环。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全民禁毒工程”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好源头管控、人员管理、社区矫正工作和禁毒教育。

杜玲还表示,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在全面开展工作时,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真正建立起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力争2018年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盐田治安大局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