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4月25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卫平、陈佩瑜、彭兆中、徐刚、常淑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及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盐田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区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整体学习,深入理解,全面贯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经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彭洁为盐田区文化体育局局长、谢向东为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