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配合区土地监察部门 全力做好打击违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梅沙街道联合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查违工作汇报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4月25日下午,梅沙街道和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召开2018年查违工作情况汇报会,对2018年以来查违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对接下来的查违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吴湘川,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等参加会议。

梅沙街道联合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查违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上,梅沙街道执法队查违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以来查违工作情况。据了解,2018年以来,梅沙街道执法队严格按照“巡查、发现、制止、报告”的原则,重点加强对万科东海岸、万科天琴湾、东部华侨城天麓以及大梅沙村、小梅沙村的巡查,切实做好2017年拆违工作“回头看”,目前辖区内共发现10宗违建行为。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梅沙片区负责人对东部华侨城天麓、万科东海岸及天琴湾各违建点的查处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表示,执法队将继续严格落实“巡查、发现、制止、报告”责任,全力配合区土地监察部门做好打击违建工作,坚决遏制辖区内违建的势头,特别对当前大小梅沙村发现的违建点,执法队将尽快完成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