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辖区安全 区领导夜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葛亮)4月25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率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区委宣传部、区安委办、区消安委办、盐田公安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区领导夜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时卫干一行先后到海山街道伯爵KTV、海山街道壹海城星乐湾量贩式KTV、盐田街道天都足浴城、盐田街道同乐坊音乐餐厅四个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在壹海城星亮湾量贩式KTV和伯爵KTV,时卫干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灵敏。“作为店长,你对消防知识了解多少?”在壹海城星乐湾量贩式KTV,时卫干现场了解该店负责人的消防知识水平,检查了配电箱并对壹海城的重点消防区域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检查组当场要求责任单位按规范要求进行整改完善。时卫干叮嘱场所负责人,“五一”小长假临近,KTV消费群体集中,消防安全非常重要,经营单位要加强单位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和值班巡逻,定期对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做足防范措施,杜绝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