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田文彤)为了更好地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近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东海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主持,社区民警和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

会议总结了上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案例。会上,何伟忠要求各网格要做到漏洞及时填补,遗留及时解决,通过吸取经验教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避免出现相同错误。

随后,会议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活动做出了部署。会议指出,要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对居民住宅、群租房、村民自建房屋的消防安全开展排查,包括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等;深化六类场所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小档口、“三合一”场所开展排查整治,清除违规住人、明火煮食、电线乱拉、存放危险物品、无牌无证经营、违法搭建阁楼、电单车入户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