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治乱”联合行动 确保旅游旺季辖区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18-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等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力量,全力推进“美好梅沙、品质街区”建设,4月28日下午,梅沙街道开展治乱联合行动,安排部署对大梅沙片区进行市容环境秩序联合执法整治工作。

行动总指挥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担任,执法队队长古锦华到现场指挥,综治办、安监科、城管科、执法队、网格中心、梅沙派出所、盐田交警大队二中队、市场监督梅沙所、大梅沙社区工作站等115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执法人员对大梅沙片区“乱占道、乱堆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对前期劝导教育后依然大肆占道经营的店铺,执法人员依法对物品予以处理。据悉,此次开展整治执法过程中,街道城管大队纪律严明、组织有力、文明执法。当天对大梅沙片区多条村道占道经营与乱堆乱放的经营户进行整改与处理,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过往的村民无不拍手称快。

据介绍,此次治乱联合行动,有利促进了平安建设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序推进“美好梅沙、品质街区”建设,全力确保旅游旺季辖区内社会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