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居民议事会暨2018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会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菊香)为确保所选项目顺民心、合民意,最大程度满足辖区居民群众的需要,海涛社区近日召开居民议事会,向议事会成员征集2018年度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

海涛居民议事会暨2018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会

据了解,海涛社区初步征集到的项目有老旧住宅小区更换老化消防器材、海涛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图书室升级改造以及老旧住宅小区种植花墙推进山海花城建设。议事会成员踊跃发言,张作球会长建议辖区内相联的小区如太平洋小区、鹏湾二村及海天明月居可种植色彩鲜艳的炮杖花或种植市花勒杜鹃,美化辖区环境。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这三个项目进行举手表决,项目获得一致通过。

据悉,海涛社区居民议事会的成立,为大家共同参与社区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协商议事平台,实现居民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进一步激发社区治理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居民的参与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