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翠明)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党委、工作站高度重视海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指示,根据街道统一部署要求,5月2日,海涛社区召开了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部署会。本次工作部署会由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邓薇珍主持。

海涛社区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部署会

按照盐田消防安全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会议阐述了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的背景,并对《深圳市消防安全社区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了让该项工作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邓薇珍将人员进行分组,让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间取长补短,为大家创造一个学习互助的机会。同时,要求各参会人员紧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社区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部署会结束后,相关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按工作计划进度表开展工作,保证按时按要求完成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