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 让孩子“说出爱”

发布时间:2018-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禹睿)为了鼓励孩子与妈妈之间爱的表达,培养孩子感念母恩、珍惜亲情的美好情感,5月12日,东海岸社区开展了以“说出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活动吸引了近15对亲子家庭参加。

东海岸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 让孩子“说出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感受爱”“链接爱”“写出爱”及“送出爱”4个环节,引导孩子们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表达对妈妈的爱。通过社工的引导,孩子们了解到了母亲节的由来及背后的文化,与妈妈一起做手工把对彼此的爱融化在陪伴中,并在心中许下心愿祝妈妈健康快乐,最后用一束束绚烂的鲜花送出节日的祝福。在这想一想、说一说、做一做的过程中,妈妈们面带激动的笑容,收下了满满祝福,现场爱意浓浓。

“这个母亲节很有意义,我的小情人终于对我表白了。”参加活动的张妈妈开心地说,她建议社区多开展此类亲子活动,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