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党群关系 党代表进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杜聪聪)为了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海涛、海景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盐田区委副书记,市、区党代表黄伟平,区党代表章善斌、肖凯、陈汉宏、汪大鹏、张绍桉、张菊香及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代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认真听取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现场征集社情民意,对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复和解答。

黄伟平表示,党代表进社区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渠道。党代表团队将认真履职尽责,联合社区党委认真研究,主动协调各方资源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特别对于老旧式住宅小区的管理和改造等问题。“关注民生问题和热点问题始终是社区重点工作之一,针对本次活动群众反映的各类需求、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反馈并推动解决。”黄伟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