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有一群老年瑜伽爱好者 健身又时尚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婷婷)"现在中老人练瑜伽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了,这项健身运动已经成为提高生活品质的新项目"据东海岸社区瑜珈班发起人周燕介绍,2011年开始他们从2-3个爱好者利用社区场地资源锻炼,到发展成20多人的队伍及命名东海岸舞韵瑜伽队,自此以后这群瑜伽爱好者有了组织,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免费练瑜伽的场所。

东海岸社区有一群老年瑜伽爱好者


东海岸社区有一群老年瑜伽爱好者

据悉,家住东海岸社区的周燕是个运动达人,十年前因退休接触瑜伽,"自己学习了一段时间后与几个热心邻居带领居民一起从基本的动作开始练习,目前大家已经能做许多高难度动作了。"近两年周燕经常用照片记录摆拍的瑜珈动作放到居民群和朋友圈,美丽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人点赞,周燕说自己对瑜伽教学乐在其中,也很享受完成一系列动作所带来的成就感,所以会一直坚持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