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5月份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田文彤)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全面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使网格员能更好地为居民服务,5月15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五月份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主持,全体网格管理员及社区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东海社区工作站召开5月份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何伟忠对四月份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就五月份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强调各网格员要及时准确地做好居民基础数据的登记,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在社区安全、卫生、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记录并及时上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熟知本网格居民、特别是重点人群基本情况,为工作开展打下基础。二是要求网格信息员要对住户的信息进行及时地更新、登记。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总结提高,通过为居民提供最优质服务,赢得居民的认可。

通过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工作的思路和增强社区凝聚力,为进一步实现社区管理优化、服务到位找到了工作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