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举办“定制快乐甜蜜庆生”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5-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室外花开绚烂,春意盎然,近日,海涛社区26位长者齐聚一堂,共度温馨愉悦的“定制快乐,甜蜜庆生”长者集体“生日趴”。 


海涛社区举办“定制快乐甜蜜庆生”长者生日会

本次活动不仅有大家喜欢的“我来比划你来猜”游戏环节,送祝福、齐唱生日歌,祈福共享蛋糕环节,还特别推出了酸奶水果盆栽DIY环节。寿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将奥利奥饼干碾碎,装入杯子内,倒入酸奶,重复2次,最后铺上一层奥利奥饼干碎,然后用自己心仪的水果切成不同的形状,勾勒出鲜花、小动物的样子作为装饰,一杯杯精美、独特的水果盆栽绽放在每个人的手中,大家高兴的互相欣赏和评价着对方的作品,并纷纷合影留念。整个生日会的精彩纷不断,长者们洋溢着愉悦的笑脸,活动现场温馨无比。

海涛社区举办“定制快乐甜蜜庆生”长者生日会

长者生日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长者们的晚年生活,也为社区长者搭建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海涛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大家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据悉,海涛社区党委将定期举办长者生日会,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海涛社区的长者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