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酷暑送关怀 海景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看望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聪聪)炎炎夏日,高温酷暑难耐,社区党委时刻记挂着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近日,挂点海景社区的区人大代表关超,在社区党委成员的带领下,顶着烈日,走访、看望了海景辖区棕榈湾小区86岁高龄老党员马叔,在持续的高温天气里为他送去了一丝清凉,让他感受到党组织和政府对他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送上果篮。

海景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看望老党员

慰问中,区人大代表亲切与马叔聊家常、谈变化、问需求,对他为党和革命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不少贡献,社区时刻关心着老年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马叔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什么困难就和社区直接联系,社区一定尽力给予帮助,同时希望马叔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发展,发挥老党员自身优势,把丰富的工作经验传给年轻人并献言献策,为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马叔心里非常激动和感激,他高兴地说,要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化为动力,继续为社区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