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缤纷童年趣味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雷丽娟)为庆祝“六一”儿童节,2018年6月1日上午,沿港社区党委、沿港社区关工委、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沿港社区公园,联合开展了“缤纷童年趣味六一”沿港社区儿童节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社区大、小朋友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趣味游戏开展,铺设了“毽”步如飞、“眼疾手快”、禁毒宣传、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等四个摊位,小朋友积极投身到游戏行列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活动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强健身体的同时,也给让小朋友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友好环境;小坤在活动现场开心的说“我很喜欢“眼疾手快”这个游戏,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游园活动”。

活动在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中圆满落幕。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摊位游戏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不仅让小朋友在活动的过程中提前收获了节日的欢乐,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