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普及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做好梅沙片区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从源头上解决当前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多等问题。6月7日下午,梅沙街道协助区住建局组织辖区20家餐饮场所召开管道天然气普及工程推进会,区住建局、梅沙街道安监科、城管科、盐田公安消防大队、梅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餐饮场所以及深圳市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普及工程推进会

会上,市燃气集团、区住建局、盐田区公安消防大队以及梅沙派出所汇报了梅沙片区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区管道燃气入户工作协调会议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及人员要重视,积极配合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梅沙街道将继续大力推进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全力消除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积极推动服务民生重大工程,不断提高梅沙片区的餐饮场所管道天然气普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