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开展“百场宣讲-长高不是梦”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平梅)2018年6月5日上午,大梅沙社区生育文化活动中心在大梅沙工作站三楼开展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百场宣讲-长高不是梦”知识讲座,邀请了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廖洪医生讲课,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都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廖洪医生也认真回答居民的提问。

大梅沙社区开展“百场宣讲-长高不是梦”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后,廖洪医生先是了解了参加此次讲座的辖区居民的生育情况、家中小孩年龄等并以其中一位居民的具体情况为例为参加讲座的居民具体分析在不同的年龄段该如何为孩子增加营养以保证孩子的身高正常发育。讲座进行中廖洪医生与居民积极活动并对居民提出的小孩挑食等问题做出具体解答。

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反映这次的讲座让他们对于家中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更能有效的把握,让孩子的身高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也希望此类讲座可以更多、更丰富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