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太极拳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依)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同时结合社区居民的需求和休闲时间,小梅沙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中共开设了少儿篮球培训班、女性舞蹈和中老年太极拳培训班三项文体类项目,让全社区的居民都可以动起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搭建各种健身运动平台,让社区居民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有休闲场所可去,有运动可参加。

小梅沙社区太极拳培训班开班啦

6月6日早上7点半,虽然大雨天气,但并没有影响社区中老年人学习太极拳的热情,晨练时仍有10余名学员冒雨前来社区生育文化中心晨练学习太极拳。截止今日,小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太极拳培训已持续开展了19节课,社区邀请的教练已给学员教授了24式太极拳和八段颈,余下课程将在每次复习完之前所学的基础上,教授新的课程内容“杨氏八十八式太极拳”,该项目每节课稳定有15名左右学员参与,多至25人左右。

社区一名张阿姨表示:“社区参加太极拳的阿姨,或是上班的中年人,都将坚持抽出时间,坚持努力学习太极,并满怀信心,不耻下问,虚心学习,定不辜负社区领导的用心,珍惜社区活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