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代表陈颖到辖区回访重病老党员 为民解困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甄侯)近日,区党代表、民政局局长陈颖到海涛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日常值班时了解得知,80余岁高龄的老党员郭叔瘫痪在床,子女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刘姨一人在照顾,随着刘姨年纪增大,也反映出力不从心,想申请公立养老院名额。

区党代表陈颖到辖区回访重病老党员

6月7日,陈颖率区福利中心养老院何院长一行到太平洋住宅区回访重病老党员郭叔。陈颖了解刘姨目前的情况,现场刘姨还向陈颖介绍了郭叔所获得的荣誉,福利院何院长向刘姨介绍目前养老院的服务、环境、饮食及收费等情况。

最后,陈颖与福利中心养老院协调一个床位给郭叔,陈颖表示:“办理入院手续,流程还是比较多,刘姨年纪也大,还要在家照顾郭叔,到时办理手续委托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代办”。

区党代表陈颖到辖区回访重病老党员

海涛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制定的工作职责,落实党代表日常接待、走访工作,为党代表履行职责提供便利的条件,加强党代表之间的联络和交流,在解决问题时充分发挥党代表的行业优势,整合资源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