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针对社区老屋部分危房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受台风天气影响,阴雨天气绵延不断,为进一步做好小梅沙社区防灾减灾工作,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社工趁着风雨间隙,针对社区老屋部分危房开展入户宣传。

小梅沙社区针对社区老屋部分危房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入户宣传,社工带了社区防灾减灾宣传单页、社区服务宣传单页,以及服务对象建档表。防灾减灾宣传单页告知社区居民遇到不同险情时应如何应对、社区庇护站提供哪些服务和具体位置。社区服务宣传单页告知居民遇到困难如何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关注社区居民群消息。服务对象建档表则为危房住户逐户建档,以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居民安全信息。

入户过程中,部分住户因工作原因未在家,社工也将做好后期跟进服务,继续走访工棚人员、山地养蜂人,将防灾减灾服务精准落实到最有需求的居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