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逐步健全卫生和计划生育家庭社会保障体系,提高家庭的保障水平和应对意外伤害的能力,盐田区出资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家庭投保了计生家庭意外保险。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这一惠民项目,6月12日,永安社区工作站积极开展“深圳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各个楼门张贴《致计生家庭的一封信》的方式,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范围、保险费及保险金额、投保方式、时间安排等相关事宜。遇见有疑问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家庭父母双方的责任和义务,自身权益及理赔的相关事宜,并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在社区进行逐一登记核实。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优质的家庭服务环境。这次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保险的相关事宜,了解关爱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意义,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