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春花)2018年6月20至21日,海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街道社区网格员队伍,开展为期2天封闭式的社区网格员网格化管理业务培训,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戈,区网格办业务领导,计生负责人,分管网格员队伍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海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等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海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能学有所获。同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期望学员们在学习业务素养、业务基础知识以及相关知识的同时能学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默契,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把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更好服务辖区群众而努力。

海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板块:一是区网格办业务骨干黄金波讲解社区综合信息采集业务及PDA系统操作;二是海山街道计生科科长林平云讲解2018年度计生工作的工作重心与要求;三是沙头角网格管理中心督查员骆汉城讲解网格业务实操中的具体解决方法及工作技巧。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详细了解了PDA的系统操作,提高了网格员综合网格业务的能力,学习了一些计生政策及工作技巧,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