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举办“暖心相聚乐享颐年”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为了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海涛社区7月份长者生日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办。

海涛社区举办“暖心相聚乐享颐年”长者生日会

此次活动共有16位寿星、居民代表、社区党委成员参加。生日会以“暖心相聚乐享颐年”为主题,自我介绍,手部趣味游戏,让大家相互熟悉,破冰融合;看图片,猜地名,听音乐、猜红歌,让大家重温经典时刻,游历祖国壮美山河;手工绘制团扇环节,老人们纷纷在扇面上涂鸦,一笔一划认真描绘自已喜爱的花样,在浓淡重抹中展现自己喜悦的心情。社区党委成员和居民代表为寿星们送上祝福和小礼物,同唱生日歌,寿星代表吹蜡烛,切蛋糕,大家共同分享过生日的喜悦。“集体过生日,感觉社区真是一个大家庭,好温暖我们老人家的心!”84岁的郭叔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到。

海涛社区举办“暖心相聚乐享颐年”长者生日会

长者集体生日会是海涛社区党委关爱老人、为老服务项目中一项活动,项目还有入户探访老人、建立长者志愿互助模式,利用元宵、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开展暖心活动,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引导他们从家里走出来,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活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