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湾社区强化宣传 营造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氛围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徐贤)为营造良好的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环卫指数的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4日下午,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在鹏湾花园“2018年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暨趣味体验活动”宣传现场开展环卫指数及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鹏湾社区强化宣传 营造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氛围

本次共发动辖区居民和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现场共发放环卫指数胸章、书签、环保袋、折叠扇和爱国卫生宣传纸巾、小毛巾、等特色宣传品230份,派发安全生产、爱国卫生、宣传彩页180份。

鹏湾社区强化宣传 营造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氛围

据悉,鹏湾社区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借助各种公益宣传活动的有利契机,将环卫指数测评爱国卫生等宣传进行“有机植入”,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广泛发动市民群众参与迎检宣传及清洁行动中,营造浓烈的迎检氛围。同时,查漏补缺,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加强督查督办,不断总结经验,切实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