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开展老年人双人肩颈瑜伽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吕俊)肩颈疼痛看似小毛病,实际上却关乎整个身体健康。老年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颈椎不适,为了改善老年人的肩颈问题,海山街道社区教育分院海涛社区教学点在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老年人肩颈瑜伽活动。活动吸引了40余名老年人参加。

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开展老年人双人肩颈瑜伽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瑜伽轻音乐,苏老师带领老年学员们一同进入宁静的冥想世界,调整呼吸,随后则从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开始,逐渐增加动作难度。老师对学员动作进行调整,耐心教授,强调学员要注意安全,量身体情况而行。肩颈瑜伽学习结束后,十来名学员在老师的引导下继续练习冥想,把注意力集中到一次呼吸、一个意境中,感受内心的平静祥和。

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开展老年人双人肩颈瑜伽活动

参加活动的林阿姨表示:“我肩颈有些不舒服,身上总感觉像压了什么东西一样,第一次练瑜伽,出了好多汗,肩颈舒服了很多,效果不错,自己回家后也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