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孕期保健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 李艳芳)为进一步关爱社区孕期妇女的身体健康,普及孕期妇女健康保健知识,在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7月9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在社区生育文化中心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孕期保健讲座。

沿港社区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孕期保健讲座

讲座邀请了沿港社康中心赵艳主任前来授课,20多名育龄妇女及准妈妈聆听了讲座。讲座中,赵主任由浅至深地为“准妈妈”讲授了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及自我保健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还介绍了几种有效的胎教方法,如音乐胎教法、语言训练法、抚摸胎教法和游戏胎教法等。讲座结束后,赵主任还亲切地和居民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一一回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们的肯定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