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组织开展健步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科学养生、运动健身、享受生活的理念。7月10日上午,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开展“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健步行活动。活动吸引了各社区近20名妇女参加。

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组织开展健步行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宣布了活动纪律和安全事项后,徙步大队正式出发,姐妹们从盐田海鲜街出发,沿着海滨栈道步行至大梅沙海滨公园。一路上,姐妹们欢声笑语,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边聊着家长里短,尽管艳阳高照,烈日当空,也不减徒步热情,在10多公里的海滨栈道上,没有一个姐妹掉队,也没有一个姐妹中途放弃,所有人都坚持走到终点。

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组织开展健步行主题活动

抵达终点后,浓情姐妹发起人廖春莲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她说: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姐妹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能宣传和带动更多的姐妹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希望以后有更多盐田姐妹加入到浓情姐妹团队,让盐田浓情姐妹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传授给每个妇女、促进每个家庭都幸福和谐。

据悉,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是一个盐田妇女的自发组织,每年都会组织盐田、香港等地姐妹欢聚一起,通过表演、献艺等方式,让姐妹们放松心情,寻找自我,享受人生。今年浓情姐妹联谊会将开展“青春不散场”系列活动,通过科学养生、健康徒步、以歌会友等形式,为广大盐田姐妹提供愉悦心身的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