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长者嘻哈瑜伽课程 锻炼身体舒缓压力

发布时间:2018-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揭桥妹 黄艺红)为进一步落实长者文体艺术培训活动的普及,结合海涛社区居民朋友的需求,2018年7月6日,由海涛社区工作站、社区教育学院统筹,金翅膀教育机构承办、海涛社区社工协办,在工作站五楼活动室开展了“嘻哈瑜伽,健康生活”瑜伽课程培训活动。


海涛社区开展长者嘻哈瑜伽课程

本次开展瑜伽课程第一节参与学员达40人次,瑜伽课程学习长达一个半小时。瑜伽培训以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通过体位、精进、调息为各位学员展现瑜伽的魅力所在,从而达到“心身合一”的理想效果。在专业瑜伽苏老师的带领下,各位长者学员努力调整瑜伽动作,让自己的身体与心灵结合,将瑜伽修炼方法融入日常生活,从而塑造积极乐观的心态。最后休息的15分钟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学员们畅谈本次瑜伽学习的想法和感受,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李阿姨说:“长者瑜伽培训非常有意义,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舒缓压力,本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东西,今天做到了,自己十分开心,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嘻哈瑜伽,健康生活”,本次瑜伽学习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社工及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