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2018年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今年的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向广大育龄群众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普及生殖健康科普知识,7月11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在春天海社区公园举办“优生优育优教家庭健康和谐”沿港社区2018年“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沿港社区举办2018年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解读计生政策法律法规,通过面对面咨询指导,重点对实施的“全面二孩”政策等进行讲解普及健康知识。同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居民对相关政策法规的认识。

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宣传活动丰富广大育龄群众的婚育文化知识,以送知识、送法规、送信息、送健康,积极倡导全社会对“7.11”世界人口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

本次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外来流动人口均等服务、家庭合理用药、合理膳食等宣传资料200份、避孕药具100盒、宣传品2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