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服务精神温暖观影”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加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建设,为促进社区整体文明程度的提升,2018年7月12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服务精神温暖观影”志愿者培训活动。

沿港社区开展“服务精神温暖观影”志愿者培训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有爱不孤单》志愿者系列微电影。电影讲述的是关于深圳人的志愿者故事。通过观影,这些同样发生在大家身边点点滴滴的志愿者故事,让志愿者以更有共鸣的方式了解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志愿服务精神,如何更广泛的传递志愿正能量,更好地去提供志愿服务。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促进新志愿者相互认识与交流,提升志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为社区志愿者队伍发展聚集更多的力量。同时也弘扬了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提升志愿者服务意识与技巧,提高社区志愿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