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到河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践行“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积极奉献和带头模范的作用,近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到盐田区定点扶贫点河源市曾田镇莆田村开展扶贫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到河源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走访过程中,扶贫干部和东海社区工作站支部一行深入特困家庭家中了解其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与心声,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与鼓励。同时,为特困户准备了食用油、慰问金等生活必需品,帮助其缓解一定的生活压力,切实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受访对象杨坤明小朋友因先天性颈椎弯曲,多年来不仅花费了家里所有积蓄,甚至欠债累累,其父亲表示,“这么多年来,政府总是挂念我孩子的病,多次慰问帮扶,帮助我们挺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我们心里无比感动。”其他受慰问的困难家庭均表示,党和政府出台了这么多好政策,他们有信心尽快实现脱贫,并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的走访看望表达诚挚的感谢。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扶贫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做到“访民情、察民意”,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其帮助,还在精神上给予关心鼓励,坚定其脱贫信心。通过实地走访以及现场交流,不少党员也感慨万千地表示,党和国家实现全面脱贫的承诺和措施让每一个党员感到自豪和振奋,作为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一定将更加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