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点人大代表杨爽深入辖区 走访慰问生病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甄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使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7月13日上午,挂点人大代表、区人民法院院长杨爽在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菊香的陪同下,到海涛花园走访慰问55年党龄的老党员文锡展。

走进81岁老党员文锡展家中,杨爽送上亲切的祝福和问候,并向文叔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建党97周年“忠心向党,永葆本色”纪念杯及党员最新的学习资料。“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为我党事业奉献了大半辈子,党和人民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你们,多多保重养好身体,更好的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和谐、平安的社区建言献策,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杨代表表示。

区人大代表杨爽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关注辖区年纪较大、患病、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提供帮助,让他们真正的感受来自于党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