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甄侯)为密切联系群众,增进党群干群关系,着力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确保民意畅达,近日,海涛民意表达室以“安全生产月”消防技能比赛暨安全趣味体验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海涛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海涛民意表达室邀请驻点“两代表一委员”,区民政局局长陈颖、区消防监督大队大队长李小龙、海山街道文化站站长张绍桉、区义工联常务理事许丽珠、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邓薇珍、海涛民意室主任张菊香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海涛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助民微行动”宣传,并集中收集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两代表一委员”向居民群众解释民意畅达机制,并一一解答居民群众所提的问题,着力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困扰的问题,确保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本次活动共向居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8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1条,接访群众22人次。

据悉,“两代表一委员”积极解决居民群众关系的民生热点和个性化需求问题,确保把民意畅达和“助民微行动”落到实处,增进居民对海涛社区的认识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效的促进邻里和谐。